喵嗚~原本在想等推甄都忙完,錢應該可以不會花的那麼兇,應該有可能回到以前我對於每個月規劃金錢的三份原則了吧!
但是事情似乎不如我所預期的,因為我開始運動與補英文了...
話說這樣的我算是變得比較會亂花錢了嗎?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平常的自己真的很省,什麼都能省……
可是心底深處的另一個聲音又告訴我:運動很重要、健康很重要、學英文是投資自己......

也不知道是不是都因為最近差零點幾分就可以錄取口試的事情
還是因為快要生理期,最近的情緒有點低落...

希望我能慢慢養成運動的習慣,並且學會適時地放下自己身上的壓力
也希望我的金錢規劃原則也可以早日回到三份原則
更希望我能有學校錄取我嘍^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