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補完習回來,幫魚缸換好水之後,只看了一點點的CCENT
(因為換水水要慢慢加,而魚缸又在我的桌上,我不太可能邊看書= ="不過卻可以玩電腦,重點是需要花不少時間)
換好後又在趕一個case,因為是急件,雖然說今天給也可以啦!但我想說早點趕完今天才能有比較完整的時間分配給自己使用

因為昨天晚上趕完寄出去已晚上十點多了,我才去洗香香跟上床睡覺,因此>"<看來我生病還是沒多休息
不管了啦!反正沒那麼冷了,應該會慢慢好吧!@@
但還是怕身體抵抗力不強時自己洗頭髮還是不太好(會冷),今天看書看累了就先去吃中餐(我要努力集點數XD)回家休息一下再繼續看書or看程式
下午在太陽下山之前先洗香香(約3、4點左右吧!那時應該比較不冷)洗完之後再出門洗頭髮好嘍!
今天晚上可真的要早點休息嘍^^

今天要看的內容:
CCENT(2全,看完可以自己玩測驗)
Android(第7~10章課本及程式)

可以交叉看的東西:
複習昨天上的英文
預習星期二要上的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