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姊姊終於出院嘍!這樣子我也該找時間把今天晚上補習的內容預習一下(希望等下去醫院找姊姊之前可以看完)也應該再去運動嘍!這幾天都沒去運動
昨天是2月1日,我收到元智的錄取通知,不過我覺得已經去北商報到了,再加上在那邊的感覺也不錯,所以我還是決定唸北商
另外一件事情就是我的文章刊登在農訓雜誌240期的第22頁喔^^這期是特別企劃,跟健康有很大的關係,大家有興趣的話也能看看喔

好嘍!今天不多寫了
自己要唸的英文進度落後了很多,再加上要預習的內容也不少,我得早點吃完早餐補先預習去了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天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