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第三次到台科那裡參加meeting,老師在下課時間關心地問我聽不聽的懂
而我也告訴老師上星期的第二篇與昨天的第一篇比較聽不懂,老師說我可以再多聽聽,謝謝老師的關心嘍^^
我最近算是有一點點的小低潮吧!也很感謝有大家對我的支持、鼓勵與關心
因為有讓你們的鼓勵,縱使我覺得悶悶的,但也不會有什麼負面的思想,只是覺得不想要逼著自己去做一些計劃自己要做的事情
(不過我還是有乖乖的去補習唷!因為再怎麼擺爛,我覺得還是得對自己負起應當的責任)

快過年了,我星期四補習下課後就會直接回南部放鬆一下嘍!
我想南部的天氣與生活的步調應該能讓我很快回復所有的元氣吧!
到時我回台北的時候,應該又可以變回那個衝勁十足的如雲了

晚點我會出門運動,之後去調一下眼鏡再回家煮中餐
希望今天的天氣能讓我的心情好一些
再來就是要準備把自己做的賀年卡E給大家拜年嘍!

也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