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下課我就要直接回家嘍!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回去,不過回去確實能讓我感到比較放鬆
至於那些我不喜歡的事情,再看看今年要如何避開嘍!

而且今年比較特別的是,好像會有不少人來我們家
除了那個不是我們家的人會來喧賓奪主,也不會發紅包之外,希望其他的客人給我帶來的都是開心的
當然,如果能有紅包拿是最好嘍XD

其實說真的,要不是有那個討厭的人每次都會來,明明都是他的問題,但他都是指著人罵
我只能說他永遠不改變自己的態度,他永遠都是那麼的悲哀,或許他自己也從來不願意去接受自己心底的聲音,而對於給他同情的人身旁的親人給予的都是攻擊性的言語或姿態,甚至是動手動腳的
說真的,他是在怕什麼?用這種方式能確定這樣能永遠留住自己現有的嗎?

要是排除了這個問題,我真的不會太討厭回家過年
反正鄉下交通不方便、生活機能差能換取的是生活步調放慢、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較好,這也是不錯啊(雖然還會變胖= =")

我要加油,讓自己更有能力,不再讓不好的事情來困擾著我!

回鄉下我上線的時間就比較不固定嘍!
大家要想我唷!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