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每年都會有個壞女人來我家喧賓奪主,而我一直也以為這一切的原因只在於我跟他八字不合,因此能不有交集我都是盡可能避免...
只是這似乎在每年過年時,我仍是會被家人要求回家過年時,讓他不斷地欺負我......昨天我真的受不了了,打了電話報警,我才知道那個女人根本是有神精病!
從以前我在做報告,他睡在我的床上還爬起床對我又叫又罵,說我打電動把我打到掛彩,到現在可以侮蔑我,說我打外婆所以他才這樣對待我。聽他在騙人!如果他真的認為這件事情是真的話,那他一定有精神分列或妄想症!

因為那種自私鬼,以前外婆身體與精神狀況都很好的時候,他們有去照顧過嗎?
並沒有,而是把他一個人丟在山上(雖然照顧外婆的人每天下班後都會回家啦!)但是一整個白天外婆都是一個人面對著空房子,也因此得了老人癡呆
擔心外婆的我們,因為我的雙親都已退休,因此他們把外婆送到了我們家

那時外婆的身力什麼都還很好,抓我的手可以抓到我很痛(他可能不會分力道吧!就握的很緊,那時我很怕他抓我,因為被抓到就會留下紅紅的掌印很久才會消,所以我做過最過份的事也不過就是把他的手搬開或甩開跑掉)
後來反到是外婆年紀漸漸大了,身體不如前又會亂跑,搞得我們每天睡覺或出門都提心吊膽的
但每天這樣相處我真的看了也會難過,父母也是如此辛勞,因此那時我多少還是會幫忙照顧一下

而那個壞女人竟然拿一個以過世的人來顛倒是非,我最討厭的就是明明不是我的錯而且不是我做的事他們硬要說是我的錯
因為從小我母親就會這樣對待我,所以我真的無法接受這樣的事情

可是我不懂,為何就因為我是小孩,就因為我現在不會賺很多、很多的錢,所以就要讓人這樣不斷的欺負我,都沒有人幫我想過我的感受,我說他每年都來這樣搞我,為什麼每年都要我回家過年?為什麼要逼我去死?我不想回家,但我家人又不許我不回家

我真的已經躲的很遠了,我很努力地在台北唸書,我不想要回家,為何要不斷的挖我的痛?

我沒有辦法不對我的家人付出我的關愛,可是總是他們傷我傷的最深

我媽跟那個女人一樣,常侮蔑我,有時說的真的很難聽,我曾被我媽逼到後來,我跳樓了
很可惜,沒死,我也很後悔讓我爸如此的痛心
但為何這麼多年了,什麼都沒改
唯一不同的是當初鬼門關走的那一回,讓我成功的離開了這個家

今年,我告訴了我的父親,我說了那麼多年,為何每年都還要這樣逼我?
真的想要全家團圓就請他不要來,不然就不要逼我回來,每年說都沒有用,明年若還是如此,我會再自殺一次!

雖然我是告訴我爸,我做鬼也不會放過他,但是我實際上是覺得,活的那麼累做什麼呢?不如死了算了,反正沒有人會在乎我的感受,我的命也不值錢,也沒有人會珍惜我、重視我
只不過這次我會找個不會失敗、不會被救回來的方式…

雖然我爸也跟我說他不喜歡他們來,但他又能怎麼說呢?還跟我說昨天那個壞女人對我哥的兒子也是如此,我爸也很不高興
而我只告訴他:請他轉告母親,要是再逼著我去給別人傷害的話,我會再次死給他看!

其實我現在就已哭的好累,我從昨天晚餐到現在哭都沒有停過
而那個壞女人每次都是這樣,因為他想當王
而我不懂的是我媽為何要那般的同情那種人,那個壞女人對我媽的態度也沒多好(雖然不會像對小孩的那麼過份)

難怪他的老公對他不好,他最寵的兒子完全不願意回來倍他(到是他兒子好像還滿會跟他討一些「禮物」的,雖然我不知道是他一鄉情願要討好他兒子還是他兒子要的就是了)就連他女兒也不在他身邊
嗯,簡單來說,根本就是從個人到家庭都是有問題的女人,還自以為很亮麗(他覺得他的職業高人一等、小孩都在美過優人一等),我看實際上他是一個只想活在自己的謊言中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