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一下吧!終於回到台北了,這陣子到現在我只要處於屬於自己的空間時,眼淚仍會往我臉上滾...
說真的,這麼多年了,不曾有任何的改變,而我所做的努力,我只能說我真的盡力了,我的心、我的身,已被傷的體無完膚、精疲力竭是的,我決定放棄,我將自己關回孤單、寂寞的小房間就好
因為再怎麼的辛苦,不會有人傷害我、侮辱我…

而我也不打算再去努力改善我與我母親的關係,我決定放棄自己對他付出的關懷了畢竟他的行為到逼死我的程度已不是第一次了...
明年過年之時,他若仍要護著那個活在謊言中的壞女人,我就不再回去了...
離開那個傷心的事非之地,努力地過著自己的生活

我真的好氣、好氣!
所有人都知道那個壞女人說的不是事實,只是拿個死無對證的事情往我身上加罪名,讓他可以很「合理」地對我做出過份的事情
在小孩子的面前自己做些危法的事還理所當然,只要是他看不順眼的事都能罵
出門自己想買什麼他也罵,他要買的東西就要強迫大家接受

這是什麼道理?
沒有人說他!
反而自己沒有做錯任何事就要讓他罵!他不高興還能隨便找個理由把我打到流血!
而且不會有任何人來幫我說話,沒有人說他的不對
父親、哥哥知道卻無法幫我任何的忙!只能安慰著我
但我的感受又有誰能顧及呢?安慰了以後又如何呢?每年這樣的戲碼不斷的上演又有何意義呢?

今年那個愛賭的壞女人(常常跑去麗星遊輪上賭)股票被套牢就可以見人就亂開槍嗎?
我真的受不了,打電話報警,警察也是一樣不幫小孩,都覺得這是家務事,說的很輕鬆
而那個壞女人在警察來的時候就很做作地坐在沙發上跟警察說沒事
後來我哥又把我接到他家去,那個壞女人在要跟我哥哥他們一起出遊時,還動不動就故意跟小朋友說一些指桑罵槐的事情,但可笑的事他原本所做的行為根本就沒有任何的道理

我真的累了,以前住在家裡也要忍受母親那種只要有錯的事都往我身上推,把我亂罵亂打一頓
為了他好跟他講的事情他也不相信
好不容意我離開家了,也證明我是對的,因著我少回家,母親也不再那麼過份
漸漸的我再次放開了自己的心
結果呢?每一年他都會讓那個壞女人來欺負我
而因為壞女人不是我們自己家的人,所以他做的錯事我父親也沒說他,我哥又認為自己是晚輩不敢說
那我呢?還要繼續被欺負下去嗎?

結果今年背回去的書也都沒看,才回去就被壞女人欺負
那個壞女人真的很故意,選在我回去之前先到我家,佔盡所有好處,等我到家再上演這種趕人手段,等我回台北之後他又馬上回台北

試問:我為何要那麼累?我為何要那麼辛苦?你們為何要這樣逼我?反正我不回去那個壞女人標靶指向哥哥的兒子,你的孫子!但至少不是我!連哥哥的小孩都知道那個壞女人很兇,反正你不會保護我,你要是還有一點點的良心,還不如拿錢給我讓我過年自己出去玩,而不是開口閉口就是跟我討錢,我真的很討厭你是如此的勢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