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變得比較涼,特別是在前幾天如此悶熱之後突然轉涼的
因此大家都要小心照顧好自己唷!家中若有年幼或年長的人也別忘了要多關心他們唷!^^
我最近使用降眼壓的眼藥水,時常使得我本來就偏低的血壓一不注意就會掉到警戒值下>"<
雖然醫生之前是告訴我只要掉下去就馬上停藥立刻回診,但往往我隔一陣子量又沒低的那麼可怕,父親說偶而一次沒關係就想說算了(畢竟眼壓一直過高也不好啊!而且醫生已經幫我用最不影響的藥了)
但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影響的關係,常常讓我會暈暈的,做事情也沒很大的勁…
希望我能早日回復活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