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天沒課,不過要去學校拍照,不知道送的沙龍照是如何?應該不會像學士照一樣拍不到三分鐘就能回家了吧
話說我的心還是平靜不下來,我似乎也沒有辦法欺負自己裝出活力,今年的過年給我的傷害真的太大了吧...
昨天坐在去學校的公車上,我打算閉著眼睛休息,只不過眼水還是不爭氣地流了下來
還好昨天雨比較大,在車上我的眼鏡都起霧了,應該沒人看的出來吧!(就算看出來了他也不認識我= =")

看起來今天的天氣應該會比昨天好,也希望拍完照也能把我的心帶出來
我再這麼下去早晚會把自己封閉起來的,只是…我又不太願意封閉自己,雖然我知道那是療傷的最快方式......

 

PS.昨天晚上去補習的時候遇到一位快把我氣死的公車司機!她真的是太過份了,我按了公車後面旁柱子上的下車鈴,而那個公車司機卻因為鈴沒有反應把我關在公車上,強迫我再按一次前門柱子上的下車鈴才要開門!看來之前被她關的那個乘客一定也是跟我一樣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