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跑去國家圖書館泡了一整天,果然花了一天滿足了自己的精神糧食後,昨晚總算是睡的比較好了
在國圖的時候,早上我先看了一些多媒體通訊的東西,對於RFID的筆記也寫了一點到了下午我手上的書就換成了醫療保健相關的書籍嘍!
我曾經想過是否要看一些語文類的書,但是外語這種東西除了要心到、眼到、手到之外,還需要口到,這也成為我去這麼大的殿堂卻從來沒拿過那一類型的書來看過(反正他又不能外借)的原因XD
一直以來,我都只忠於自己的喜好,而沒在那麼好的環境中去加強自己需要努力的地方>"<
或許正因為如此,國圖才能成為我可以待上一整天,卻不會感到任何的疲勞,而是感覺能獲得適度的放鬆

我喜歡國家圖書館!因為他有很多的知識藏在他的身體裡面!

我喜歡國家圖書館!因為他會很安靜地教導著我!

我喜歡國家圖書館!因為他從來都不會拒絕我!

所以,我喜歡國家圖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