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前陣子星期四下午,智慧型教學平台設計課程的老師帶我們去聽陳樂融大哥的演講
那場座談會,天下/Cheers似乎也是承辦單位之一,因此我們都拿到了一本雜誌
陳樂融大哥是以介紹他的經歷來介紹,隱喻著教導我們如何在《第一份工作就發亮》!
那麼接下來我就直接寫出我覺得不錯的重點及我聽出來的話中話嘍^^也希望大家也都能應用到自己的領域^^

☆現代人一定要有的五力:學習力、專業力、創意力、科技力、語言力
☆要把自己培養成一個可以有選擇自由的人
☆要有能力證明自己
☆要建立自己的人脈存摺
☆要能自我認識、自我接納、自我信賴、自我砥礪、自我展現、自我尊重
☆要會提升自己的價值
最後還有一點也很重要的就是:不要覺得自己可以賴在一個地方就會是好事情!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