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月錢錢很吃緊,一直急著想要拿google的錢錢,可是卻找不到該去哪邊列印我的資訊
後來身體不適的問題也讓我忘了這件事,昨天登進去亂按亂按又看到了@@
所以我決定等下利用時間去領錢嘍(今天上午的課老師有事,剛好我能去銀行XD)

我打算領了以後星期六去剪髮+護髮啦

話說blogger的收益我似乎扣掉匯款的手續費也已到了可以領的金額了,只是覺得他東扣扣、西扣扣,到時還要扣稅
總覺得很麻煩,最近也沒有使用他使用的很勤,當然也沒寫黃金寫手,因此累積廣告費的速度頗慢
所以我還在考慮是要申請款項,還是做公益?
只是我比較在意的是做公益不知道他們是以他們公司的名義去做公益還是會算我們個人的名義?
因為他若以他們公司的名義的話,算是我的努力幫他們節稅了(這樣我的感覺就不會比較好)
不知道大家的建議是什麼呢?我是在想說這個問題這幾天有空再打電話去他們公司問問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