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我終於下定決心去剪頭髮了先來給大家看一張成果吧XD
2010年4月10日剪髮記
大家有看到我手上拿的那兩串頭髮嗎?這個是剪下來要捐出去做公益的唷XD

只是我忘記是捐到防癌基金會還是什麼癌基金會了
(才隔一個晚上,我的記憶真的是...唉~我真的老了......)

話說我覺得這樣的感覺還滿不錯的,至少剪下來的頭髮還可以幫助到其他人
特別是我曾有一陣子因為手術的關係,我的頭髮被剃光光
因此我非常能對這件事情有所感受,希望我的頭髮將來成為了假髮也能為其他人帶來開心與安慰嘍!

最後再來給大家看一張我跟我的設計師的合照吧XD
2010年4月10日剪髮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