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星期日我與姊姊一同去仁愛路上的PAUL幫他的同學過生日^^(現在寫食記才想到我忘了拍店門口orz...)
當姊姊帶他們去停車時,我先進入店內通知店家我們的人已經到了(怕超過時間會被取消訂位),我還順便偷瞄了一下某位在買外帶的藝人(玟茹姐姐跟我說的XD)
後來我在座位上就開始玩起我的相機嘍!(雖然我還沒有時間找我的充電電池,但星期六剪完頭髮為了要拍照,因此已先買了普通電池來用了)接下來就開始我的圖文分享吧^^

當客人一到座到上的時候,服務生會將Mon Menu都幫你打開來放好
PAUL食記 

接著我覺得他墊在桌上的紙也還滿漂亮的,因此也幫他拍了一張XD
PAUL食記 

然後給大家看一瓶滿特別的水,要點他的話一人90元,可以無限飲
PAUL食記 

接著他們來了以後,我們開始聊天與點餐,在聊天的過程中,我們套餐的湯也來了…
PAUL食記 
基本上我覺得他的湯還不錯喝(雖然我平常吃的比較輕淡),這湯濃度比較高,很香,也還不至於過鹹^^

然後放在育帆前面的麵包籃是我們加點的麵包
PAUL食記 
我想這裡的麵包與餐點會是我室友所喜愛的類型XD

接著是我們四個人不同的套餐,有兩份看起來比較少的份量是早餐系列的XD
PAUL食記DSCN3518.JPGDSCN3521.JPGDSCN3522.JPG 
如何?看起來還滿健康的吧XD

最後我再來為大家介紹我們點的茶
PAUL食記 
他的茶到滿討我喜的,因為可以一直無限回沖,想要在這吃飯聊天很適合!而且外國茶的茶包一直回沖味道都不會變淡,至於烏龍茶回沖味道變淡後還能請他換新的繼續喝唷^^

以上的分享就到這邊啦!(突然想到,我外帶區也忘了拍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