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四是我最忙錄、最趕的日子,每一個環節都扣著另一個環節,結果從一早開始遇到天兵的店員就讓我開始了一個很不順利的一天
因為星期四是第一節就有課,我沒有時間開電腦寫日記,也沒有時間燒開水沖麥片,因此我都是在外面買早餐
但因為我看我們家附近有間早餐店在出優惠,因此沒有在前一天先買,決定當天早上去買
早上我六點半過後出門看早餐店的門還沒開,就先進了便利商店繳我的補習費(用代收)
結果那個店員錢收了,只要把他們印出來的收據給我,我的存根不給我
我想說他可能不熟沒反應過來,就告訴他應該要給我一張的,並且要蓋章
他說我知道,然後隨便做了就丟了一張存根,我拿在手上看起來就覺得很奇怪,問他:你沒有給錯嗎?
他居然還很肯定的告訴我:沒錯,就是這張
因著我趕時間,也不想再跟他爭(那個人之前就有聽過店長在跟別的店員聊過他的爛個性)

我穿了馬路去買早餐,早餐店的門拉開了一半,我一直在店門口等,直到七點多他們的飲料都運來後才打開門
他先幫我買單,然後開始東找西找要做早餐的工具與材料(工具找超久),這時另一個工讀生也來了,他到鐵板的的那邊幫我煎東西
此時我還沒注意到他為何會蹲下來,後來我發現他在用手(沒有拿東西隔唷!)在趕小強!!!
趕到了台面上台拿了張衛生紙去抓我當時真想跟他說我不要了,可是他們又採先買單(真是奸商)
好吧!我想兩隻都抓到了應該沒事了吧!但我錯了,又跑了兩隻來台面上,那個工讀生繼續用手抓,我真的快吐血了......

後來買完早餐我是用跑的到公車站,到了學校又接到通知要去比校際賽
下午寫程式的時候還沒寫一個段落就下課了,害我得先再趕去補習(我寫程式沒寫一個段落就得中止的感覺會很差)

好不容易忙了一天回到家要睡前在整理書包,拿出了那張收據跟之前的再比對一次,果然錯了
都晚上十點多了,我卻不得不出門(怕第二天他們的存根都收走了),要跑去換正確的存根回來,還好那時的店員是我認識的
但沒想到那時還不少人消費,所以等了一陣子才到我,找了一會兒換回正確的才回家
我真的對那個天兵店員很生氣,讓我浪費那麼多時間在他的錯誤上面,我並不是沒有提醒上,存根上面也都有字,他看都不看就說的那麼肯定是怎樣?
自己都不對自己的工作負責、認真,就算是很簡單的工作,很熟也是會有失誤啊!
如果別人沒有問、沒有提醒也就算了,別人都提醒你了多看一眼是會死啊!有這種人在我們身邊,難怪一堆「大人」都在喊我們現在的年青人越來越不如他們那一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