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要去補習前,我一直無法決定要吃什麼,剛好遇到有飲料店在發DM(可以憑券折價5元),我誤以為是同學們及姊姊的同事推薦的橘子工坊,想說反正不知道要吃啥,就先買來喝喝看好了XD(下課餓的話再去找別的東西吃)
買到補習班的時候,我很興奮地插入吸管開始喝了起來,感覺還滿不錯的,就在快喝完的時候,我開始研究起包裝,這時才注意到上面寫的是「橘菓子」,不是「橘子工坊」(他們長的真的很像嘛!)
我就在補習班google了一下,發現到原本橘子推薦我的是橘子工坊的百香QQ綠,而我買成了橘菓子的百香ㄉㄨㄞ ㄉㄨㄞ,讓我很失望>"<還好有一位老師安慰我說沒有關係,下次再去買橘子工坊的就可以比較哪一間比較好喝嘍!
說真的,我不常買飲料,也不常喝飲料,對於飲料店我一直認為:為什麼飲料要那麼貴?飲料又不能當飯吃,喝多了還會變胖,吃正餐不是比較實際一點嗎?
所以我一直不懂為何總是有那麼多人愛買飲料?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