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星期三的比賽真的讓我累翻了!!早上到了以後開始佈置就等於開始罰站(因為我們在自己的位置上是沒有座位的)
不過至少還能走動,但是到下午開始比賽時,就都得在自己的位置上罰站我的腳快斷了啦!(穿皮鞋這樣站很痛苦ㄟ)
因為站了很久,等到我的時候表現的也不是很理想
先是我太累,講話不夠有技巧
再來就是這個沒有實驗組與對照組
然後還有就是我昨天測試的時候沒注意到我的程式放錯份了,不知道臨時請評審老師們再看另一台電腦的操作是否會被扣到分
再加上評審們大多數都是走硬體的,我們寫軟體的氣勢上就輸一半了...

但感覺上評審們大多數都是做硬體的,再加上硬體的有實際的東西可以看、可以摸,我想我們想要拿到比較好的名次應該是沒什麼希望了吧!
我只能說,做啥搞的這麼累啊(無奈)
希望下一場校際比賽時不會這麼可憐

PS.我還滿佩服其他同學的,或許因為他們是男生吧!站到不行都決定直接坐在地上,但我總覺得穿西裝又不是穿的很隨性,那樣坐很醜又很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