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三的頒獎典禮,我真的差點沒直接罵出來:「你都內定好的名額,就不用一直講那些『官話』出來浪費大家的時間了!」
早在看到得獎名單我就知道這成績是做過手腳的,但能說什麼呢?主辦人是他們,請來的評審也是他們的人啊!想說就算了
沒想到星期三在頒獎的時候,還有人敢說評審都是外面的老師不是學校的老師,他還真敢說ㄟ!三個他找來別的學校的人,兩個也是他找來的校內人員啊!
說這種話只是讓人聽了更不高興罷了

再說,得獎的人中,有很普通到不行再普通的東西(至少我們系上在做那些東西的時候是如此),這也就算了
連在比賽當天被評審批說學生的專題怎麼是拿老師做的東西來比,學生完全不知道那是啥!
這樣的人都拿了第三名,我只能說,你要做手腳也做的漂亮一點嘛!

還一直強調是為了訓練我們學生畢業以後的能力,才會辦這樣的比賽!
這樣是訓練我們學生的能力,還是教壞我們學生的觀念呢?

我一直忍到最後好不容易可以閃人,就氣呼呼的走了!反正我要畢業了,他愛爛搞也不關我的事了!

後來我跑去找主任訴苦,還跟主任說接下來的校際比賽我不想比了,這樣一點都沒義意,只是浪費時間與力氣
主任安慰我說校際的不會這樣,只有那個人才會這樣
我只能說希望如此嘍!

最近,真的好累,下星期又是一場很費時的比賽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