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吃過午餐以後,把程式做了一個結束,然後想說要先去幫我的數位學習系統玩個data好呢?還是先再唸唸比賽當天要報告的講稿好?然後我想說先去看看有哪些人有來做過測驗嘍!
結果答案我的人都沒做、問我做了沒的人也沒做、就連跟我同組的組員他自己也沒做!說真的,我感覺很無力,從以前到現在,都我一個人在做,連老師要求的數據拜託人也都是在被人晃點
我有點受傷的寫了封mail給人不在台灣的老師訴苦後就跑去睡午覺了......

沒想到醒來一上線看到的mail是令我感到生氣的mail
不知道是不是老師有請要接著我的東西繼續往下做的學弟們,要上線做學習,總之學弟寄了一封主題為:「學姊的數位學習網」,內容顯示一出現的幾個大字是:「有問題」的內容,還洋洋灑灑的列了快二十條他所謂的問題!
其中很多不是問題的問題,有的問題也不存在,有的又根本不是問題,重點是那些都不是重點啊!寫這個是要指責我?還是想說臨時亂搞一下跟老師證明他有「做事」?
這樣的內容他寄給了我與老師,問題是他們是要去學習CCNA,幫我把我的數位學習所是否能提升學習成效做出一個數據表,結果呢?他跑去玩測驗課程,一個在惡搞的課程,題目都很簡單,也沒有學習意義,他還可以一直抱怨那個題目有多難。試問像問你可以一次看到有幾個單元,然後在考試的時候問你這個課程一共有幾個單元的考試會很難嗎?真的是令我感到生氣!
結果學弟列了一堆缺點的最後面還重覆好幾點,不斷的再提跟題目有多難讓他感到生氣、分數讓他生氣、被退回讓他生氣…之類的問題
說真的,你不想做就不要做啊!學弟這樣的態度才是令我感到憤怒

雖然我還是耐著性子逐一回覆學弟,並且我也同樣把信件內容一同回覆給老師
之後又遇到答應我的同學上線,只不過他當初說要我先給他的網址他「果然」忘了,要我再給他一次,我給了他以後,他也是只註冊完就走了
幾乎同學們都是這樣的反應

我累了,倦了,也看開了,我選擇了接受
因為現在老師沒有在上這門課,對他們來說,這個東西沒有利用價值,所以不會有人想去做吧!
要比賽了,我想我也不用再去期待些什麼了

人性,就是如吧...

我只不過又再被騙一次罷了 …

對別人的期待,還是不用放太多...

相信自己,會比相信別人來的好,因為...自己要求自己的,自己會去做到,但別人答應的事情,如果對他沒有利益的話,通常都不會完成...

 

PS.我想我早晚會再把自己封閉回去吧!因為我發現我現在越來越常遇到不開心的事情選擇壓抑,連找人抱怨都省略了,或許...我不該為其他人再付出些什麼了......因為我好累,也因為我也需要人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