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台科有好幾個學長姐都休學跑了在昨天meeting的時候,我收到所長通知我也要開始進入排班報告了
喵嗚~~這是我之前就開始頭痛的預警嗎?本來還在想說下個星期考完,要好好地讓自己放鬆一下的,看來是行不通了>"<
昨晚我雖然把補習班的課翹掉,跑去看醫生,是有比較早回到家啦!但是吃完藥一整個就是想睡到不行,所以也沒辦法找peaper
看來只能等今天英文課下課,去吃飯、看中醫(原本我很不想要昨天先去看西醫的,但真的痛到不行,只好先去看了)
因為我痛到眼睛、耳朵、背、腳全都在痛,連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嗯~早點忙完,也跟中醫講一下這樣的情況,看他能怎麼幫我嘍(基本上之前中醫就說我至少要調三個月了,西醫只能治標不治本,反正不會痛到我連呼吸都覺得痛苦的話,還是再去看看中醫把身體調好嘍)

話說,好久沒好好睡上一覺了,西藥的標縱使有負作用,但有時還是需要的啦
不過,昨晚藥吃下去是沒那麼痛,可以讓我比較好睡的藥也很快發揮效力,讓我…早上都有點趴不起來orz...

壓力壓力,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纏著我啊!
聽醫生說我是因為壓力睡得不好又睡的太少,導致免疫系統變差,所以才會又誘發比較嚴重的後遺症
因為昨晚只有家庭醫學科可以看,所以醫師還是建議我去掛相關的科系,做詳細的檢查(懶啊~要被儀器搞要做好久ㄟ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