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喘口氣呼吸一下,昨天我的大學生活的所有考試都結束嘍!接下來就等著畢業典禮的到來就可以了
不過星期六補習班還要考升級考,所以還是不能太放鬆希望我能考過啊!這樣我才能上文法寫作XD
但是今天早上在台科meeting之後的英文課,聽說要上台練習報告ㄟ!好像是要把歐巴馬的講稿自己改一改以後再上台講

話說我昨天下午考試的時候頭又有一點點痛痛的,不過還是很順利地考完了
只是後來在回家的路上就開始覺得頭好脹,後來還開始感到暈暈的好不舒服

所以昨天晚上到家後也沒做啥大事,書也沒唸什麼,一整個都是在不舒服跟休息的狀態
有想說稍微再篩選一下paper,但也是看不太下去/___\

不過今天中午下課後,可以跟學姐一起去吃飯
所以還是很開心嘍!
希望一切都能很順利,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