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我父親生日,我中午請他去吃之前去吃過感覺還不錯的泰式料理店
只是這次該店的服務態度真的很令我感到不滿意,而且服務生還害我多花了幾百元
(因為中午有商業午餐,我們明明就可以點兩份商業午餐再加點一道菜跟湯就好了,他還推薦我們全都要單點)害我多浪費了好幾百元
這樣就算了,想說慶生嘛!開心就好
結果哩!要喊他們來點餐喊了半天才有人來服務,點餐時請他先幫我們倒開水,倒了半天也沒來(我父親一直喊渴),我在喊其他的服務員也是喊半天喊不到一個人

我是知道中午用餐時間人是比較多啦!(以前去那間店是晚上去的)
可是服務差到這種呈度還要收服務費,他那種品質,中午就不應該要收服務費啊!
我單是服務費就付了一百多元ㄟ

看來又該在我找附近找其他的店家了,至少這樣的餐廳給我的感覺並不好,而我又不可能為了要慶生還刻意改成晚上去
而且排除這點不說,我從放擦嘴紙的架子裡拿新的要擦,一拿居然給我拿到一張是髒的
還好我有看一下,不然擦下去不是噁到爆?
雖然說只有一張是那樣啦!
可是是不是服務生太為了要省成本?客人拿出來用過沒折過他以為是乾淨的就放回架子裡?
再說店內為了「氣氛」,照明本來就不算是很明亮啊~

不過我旁邊坐的那桌,他們到點了滿多的,沒吃完也不打算打幫,服務人員還有「暗示」那樣有點可惜
(因為當客人說不用打包的時候,他還問說:那道也不用嗎?還剩滿多的)

而且我覺得上次吃起來的感覺比較好,可能因為被服務的比較好吧!
唉唉~下次還是再注意一下我這附近有啥高級的店好了

 

PS.沒想到那麼巧啊!我在看的paper被學長搶先登記去了,看來只好再找新的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