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我的MP4順利地找到買主嘍^^
是一個跟我一樣是學生的人唷!而且他是為了要去補考研究所的補習班上課錄音要用的,希望他會喜歡這隻MP4,也祝他能順利考上^^
話說晚一點我們就要在麥當勞門口面交了,我打算拿到錢錢之後要來去買衣服跟水壺

因為一些看起來比較正式的衣服,感覺穿的有點久,看起來舊舊髒髒又有毛球了
水壺則是因為至從上次水壺掉了以後,我到現在每天的水量都喝不夠
不過我還不確定水壺會不會那麼快買(因為我不確定會不會看到我喜歡的@@)
但衣服在昨天我有去我習慣買衣服的那間店看過了,大約199到399我有覺得還不錯的(至於以前都買100元的現在他都掛比較高,很多人在挑我就懶得看了)
反正等身上帶了錢再過去慢慢挑吧!如果去買的時候是對我不錯的那個阿姨在的話,我應該會再多看看要不要買條褲子吧!

話說…好一陣子沒買新衣服了呢(雖然之前有買內衣@@)
但……也該換換新衣服嘍!
希望別把錢都花光光,這樣能存一點下來,而且搞不好之後想買的水壺會很貴@@

PS.好像也應該要買科技棉了,然後也還在考慮要不要答應妞的邀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