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天晚上,有一隻可怕的小強,飛到我位於四樓房間窗戶的紗窗上爬啊爬
我故意很大力的關窗戶,希望他可以飛走,沒想到他卻完全不理會我
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隻在窗外的小強,但又沒有辦法不理他,我拿起手機打電話問父親該怎麼辦?(小強是我最怕的東西啊orz...)

父親說我拿剋蟑噴他就好啦!
我就抓起剋蟑對準他的肚子噴了一點,希望他可以飛走
沒想到他很堅持,仍是續繼往上爬

拿著剋蟑的我也生氣了,就開始追著他噴,後來他就墜樓身亡了
然後我順手用剋蟑再把紗窗都噴了一點,想說當消毒好了@@"

等到我回過神來的時候,我感覺我也快「中毒」身亡了

結果昨天下午開始下大雷雨,我想前天那隻小強應該是有預知的能力,所以想要往高處找地方居住吧!
說真的,昨天那雨還滿大的,其中有一次閃電感覺還滿近的@@
下過雨天氣就沒那麼悶熱,比較舒服一點點了^^

但話說回來,最近的氣候真的越變越多了,希望地球的傷害能減緩,也希望大都能愛護地球嘍^^

PS.不過昨天那場大雷雨也造成我去補習班的路上危機「蟲蟲」,因為路上有一堆小強的屍體與正在逃竄中的小強orz...(快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