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對於Travian這款線上遊戲的經歷還滿特別的
首先是一開始玩,認識了結衣美沙與我村莊旁邊的Linux,後也在結衣美沙的邀約下當上他公會的幹部但由於一些因素,到後來公會解散了
然後在夜梟的分盟中,微風陣陣邀請我進入他們的公會,在這過程中,我都學到了一些東西
不過後來總盟又將我重新編入另一個分盟,換過去之後才發現該盟的盟主是我大學直系的學弟
也認識了更多人,其中御林軍有一陣子很有耐心地教了我不少東西感謝他

當然巴薩卡、grace777、涼茶、哀木涕還有學弟他們也有教我一些東西嘍!(當然還有其他許多的盟友,只不過因為沒有常常聊天,他們的ID我背不起來)
特別是哀木涕,有一次我在M群聊天時,在我打的字中有「meeting」,而哀木涕就開始把對話模式切成英文(就是他開始只打英文跟我們聊天)
那天我也覺得心血來潮,想說當練英文,也就這樣跟他玩起來了
其中有時也會有幾個人插進來聊,但大家聊的感覺跟平常不太一樣畫面上發言的人數也比較少
玩久了,我想跑去跟別的人「告狀」,所以我又開始打中文(因為我們用英文在爭到底是誰先開始打英文的)

結果我切成中文四處跟人訴苦,而哀木涕卻開始打其他的各國語言的文字(記憶中有:法文、日文、韓文,我忘了有沒有德文)
不過他好像說他比較ok的是中文、英文、日文這三種(詳情我忘了:p)他也會講台語啦!不過他不認為那算一種語言@@"所以我也忘了他有沒有說他的台語也是ok的@@"

昨天他還很好心的幫我改我的講稿,還一句句教我唸,陪我聊天的時候還想說能不能利用他們的圖書館幫我找些什麼,讓我真的好感謝他唷^^
嗯~不過@@我好像不太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的感謝,所以才會有這篇文章嘍!
昨天我們語音的時候,也在爭確定與不確定的事情,不過因為我一開始是用英文問他:Are you sure?
所以爭到後來他開始說一大串英文的時候,我直接跟中文告訴他:停,我聽不懂了
(這段對白我現在想到都還是覺得好好笑唷XD)

當然,話說回來,Travian讓我感覺像一個在網路上的小型社會,而比較熟的人們,就像是同個家族、就像是家人一樣的感覺
呵~感覺好妙啊!

說實話,我不確定我現在到底是為了玩這個遊戲而玩?還是為了跟他們大家相處而玩這個遊戲的
但能確定的是:這個遊戲玩起來還滿複雜的orz...(不像我當初想的不用花頭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