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天去補習的心情不是很好,一方面是因為我沒有升級成功,補習班卡在中師的人太多,有的升上去選修還是會跑來選中師的課,因此我們不能往他們等級的課向上選,他們可以向下選就造成我們的課程容易爆班的問題
雖然店長叫我趕快考過升級,只是我覺得好累唷!這邊這麼的努力,我paper看不懂還是沒用啊!升級以後又是外師上課,得花比較多的時間預習跟複習,我會有那麼多的時間嗎?
再來就是下課時,那時天空下著小小的雨,我想說趕快搭公車回家吧!沒想到我站在公車站牌下等公車,等了好久,雨變得越來越大
我發現奇怪怎麼都沒公車經過的時候,我已全身濕透了,雖然我馬上轉身進捷運,回到家馬上洗澡,但我的腳一直到很晚才開始回溫

說真的,我真的很討厭政治人物喜歡在那邊吵來吵去
也因此我很討厭選舉,這些人感覺很愛唯恐天下不亂的炒作話題讓記者們大作文章
而我更討厭那些跑去遊行的人,先不管他們是要支持誰我都沒意見、想要表達自己的立場或是想去參加遊行拿東西也都不關我的事
但問題是他們所影響的範圍超過他們所申請的地方就是不對

他們這樣突然來的違規,可能自己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可是他們知道這樣影響到了多少人嗎?
公車路線因為他們的自私,在沒有被通知的情況下無法進行改道,被塞住都過不來,許許多多人跟我一樣都被關在台北車站被大雨淋著
而公車的客服電話也被打到不斷地佔線,不知情的人仍舊是站在大雨中...

我也打了電話,一開始怎麼打都打不通(那時只有褲子濕一點點),可是雨很大,很不想要移動,怕會淋的更濕
但我一直撐傘站在公車站牌下,我被大雨噴到下半身全濕透了,雖然很冷,但我還是鑽進了捷運站
捷運站無論是站內或站外也是有許多的人及少數參加遊行的人,看到那些遊行的人我真的就是一肚子的火

他們要搞到這樣就一開始都申請下來啊!
他們自私的行為是害到多少人?
如果這麼自私地走在街頭上想表達自己的意見又有多少人能接受?

回到家我衝進浴室洗香香,雖然我洗的水很熱,但我的腳卻一直是冰冰冷的
就連吃晚餐也沒讓我的腳回溫,一直到晚上八點左右才慢慢不再感覺腳是冰冰冷的
害我原本想要做的事情也被這樣的插曲給影響了(因為被冷到,我胃有點小小經孿發作)
整理書包的時候也是全濕透了:書、手機、MP4、翻譯機…等等
我還能從翻譯機中把水倒出來呢!
如果壞掉的話也是這群自私的人害的,但我卻無法找人賠償,真的讓我很不悅

我又不是那種有錢又有閒的人
對我來說這些東西是我學習的必需品,都很重要
就算是會餓肚子也不能少掉這些東西
結果…

算了,不想再寫了,越想越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