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所要寫的不是我家的這本,而是我奶奶目前的外勞的問題嘍@@
話說早在幾個月前外勞就說他期滿就不要再繼續做了,結果隔沒幾天又說他想繼續做,我們說沒關係,那我們就不請新的了(那時還在辦醫生證明)
可是昨天他突然提說他不做了,讓我爸好生氣、好擔心,睡不著血壓也升高了

雖然很氣他不做不早點說(因為他八月初就期滿了),但也確實有點同情他

怎麼說呢?
因為他是還想做,想再存點錢,可是他的女兒一直鬧脾氣,鬧到現在連他的電話也不接了
而他這幾天也是哭哭啼啼的很難過
我想這就所謂的家家有本難唸經吧!

不過就因為這突如其來的插曲,讓我昨天變得超忙錄的啊!
我爸爸也很辛苦,因為原本的仲介公司沒有辦法很快地找到人來接手,因此我們決定換一間仲介公司
所以昨天中午我爸爸吃過中餐也沒時間休息,就連忙趕去仲介公司那邊給錢與把申請外勞所需要的資料還有目前外勞不續用的資料…等,相關的問題與手續有很多

話又說回來了,這間仲介公司跟他們往來那麼多年,還真的是遇到一間很扯的公司
別人找的仲介公司都會幫他們服務的好好的,自己都不用跑來跑去
而我們是辦什麼資料都要自己跑,還要幫忙送到仲介公司去
各位看官們,您說這扯不扯?

唉唉~真是的,我這幾天會滿忙的,今天就寫到這啦!

大家bye祝大家都能有個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