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今天我就要出門啦!(開心+期待)話說當初在訂飯店的時候想要省錢、方便,但又不想要品質太差的飯店
因此姊姊在網路上搜尋過不少方案,最後決定的那間有打6折左右吧!姊姊就打電話去訂房間了
不過我後來想到說我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的《四方通行》也是有提供訂房優惠的活動,因此我就連到我的BLOG上,在那篇文章下面利用搜尋的功能找到我姊訂的那間飯店
疑~我看到更可愛的價格,大約是五折,一樣的房間種類,但價格約省下了四百元左右(開心)
我當下馬上打電話問姊姊要不要換我訂?我姊姊說:當然要換啊!差了四百元大洋ㄟ
因此我透過網路再次訂好了房間(還可以寫對飯店房間想要求的需求唷!)
我跟姊姊都一樣是跟飯店說:要高樓層看的到101的房間
等我之後要打電話幫姊姊取消他的訂房的時候才知道,我跟姊姊的房間都有安排在高的樓層,只不過我從
四方通行》訂的專案的房間是剛好可以看到101上面的一部份,而姊姊訂的那個方向是看不到的(飯店的服務人員在電話中告訴我的)

所以感覺還滿棒的啦!
而且透過搜尋很好找到合適自己的地點,不用一間間飯店去查詢

如果我今天出門的時候沒有忘記帶相機的話,就等我回來再跟大家分享照片啦!

也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