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早上因為不在家,所以沒有辦法上網寫日記,就偷懶一天啦XD
今天是新生座談會,好期待啊!今天就可以認識所有的同學及老師了ㄟ^^
不過也開始要選老師了,每個老師都不錯,這真的好難抉擇啊(而且我也不知道有哪個老師願意收我)

我一整個就是超沒自信的說,這領域是我第一次接觸,感覺好害怕啊
很擔心我跟不跟的上、也很擔心我有沒有辦法順利畢業

可是我又很希望可以早日跟上進度,能在要升二年級的暑假前就把論文順利產出
這樣之後要去發表才不會拖到太晚吧!

唉唉~不想那麼多了
早點去學校,跟老師們聊聊再說嘍!
反正每個老師的人都很好,就順其自然,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