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下午,我提早離開了補習班,跑去台北火車站接到媽媽以後,就打電話聯絡姊姊一起送媽媽到麗湖大飯店。到飯店check in完之後,進到房間我就開始拍攝房內的景物及研究飯店所提供的相關設施嘍^^

DSCN3715.JPG

這張是我一進門就先看到想要拍拍的桌子啦

我看到一些免費的服務設施,而且可以自助洗衣、烘衣就算了,他連洗衣粉都有提供唷^^(只是我那天人不舒服,就想說反正有帶要替換的衣服,就沒跑去洗了)
因為我這幾天都太累的關係,頭越來越痛,我坐著休息一會兒之後,姊姊說要準備出門吃飯了,我就跑去上廁所,這時偷偷就跑到廁所的門口對我說:「如雲,妳訂的房間比我訂的好耶!」
等我出來以後才問他什麼事,他才說他原本訂的是雅緻,我選的是豪華,房間比較大、比較好,還比較便宜(感謝有
四方通行讓我姊姊與媽媽都能如此的開心(基本上我訂房的時候我就知道是這個房型,所以感覺沒有他們那麼大的驚喜感@@)

這邊是我們的廁所,是乾濕分離的唷^^

DSCN3722.JPG DSCN3710.JPG
DSCN3709.JPG DSCN3707.JPG

在這邊跟大家說一下,豪華的房型有兩種,一種浴室是有浴缸的,一種沒有,不過我媽不喜歡有浴缸的嘍@@
在洗手台的地方也有提供棉花棒跟化妝棉,還滿不錯的XD(他的潤膚乳被我拿來當洗完手的護手霜在擦XD)

接下來就給大家看床的size吧XD
是king size的唷XD
哇哈哈~我要在床上翻滾XD

DSCN3718.JPG
DSCN3706.JPG

床旁邊還有小鬧鐘唷

我們房邊有兩個方相的窗戶,一個在電視機後面

DSCN3711.JPG

這個窗戶比較大吧!接著就給大家看晚上從窗戶看出去的夜景吧XD

DSCN3729.JPG DSCN3725.JPG

晚上我的相機拍不太多來101>"<我們兩邊的窗戶都可以看的到101,只是大窗戶這邊的比較好拍就是了XD
接著就到早上我才又拿相機出來拍遠遠的101嘍XD

DSCN3736.JPG

還有哇~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進浴室前有衣櫃,衣櫃裡面有小櫃子、保險箱、燙衣板、熨斗、體重機(我忘了第二天早上要量體重了)
總之還想看更多照片的人,可以進到相簿找嘍!

這次藉由四方通行訂到的飯店給我們大家的整體感覺都還不錯,所以我就再來幫他們放最新的週年慶的廣告吧!(活動期間即日起至7月底唷)讓有需要的人也可以一起使用嘍^^希望大家會喜歡


按此參觀四方通行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