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天氣太熱了,而我這陣子比較忙,身體狀況也不是很好,因此沒有注意到魚魚又生寶寶了
母魚生完之後的水質就會變差,因此要趕快換水,但是酷熱的天氣,讓水質變化的更快,因此…等我注意到的時候少了不少魚
感覺有點傷心,看到一隻隻好不容意養大的魚只剩下半隻的屍體(我不知道為何每隻的頭都不見了,難到是生病死掉就被其他魚吃了?)
我傷心地默默的幫他們換水,水裡還混著一點腥味
撈著一隻、又一隻的屍體,我開始疑惑我都不能把他們照顧好,我還適合養他們嗎?
就連隻前生最多的母魚好像也死了(換水的過程中都沒有看到他)

雖然換完水的時候大多數的魚變得比較活潑了些,但我還是很怕他們還會有魚再死掉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