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好難得學姐跟我同學一起來我們這邊看房子,因為我同學很急著想在這幾天找到房子住,因此我幫她約了房東就一起過來了
那時我只是很怕房間太亂會嚇到他們,所以不趕開我的房間給他們看
等到送他們去搭捷運以後,我才想到:啊~我忘記給他們看我的魚魚了上次說好有機會要給學姐看我的魚魚的,她難得來ㄟorz...

唉唉~果然太忙、太累的結果總是會讓我忘東忘西的>"<
昨天一整個很忙,也因此就沒去try了,今天想說下午補習前先來try一下吧!
然後再發封mail給我大嫂的弟弟嘍...

paper...明天下傍晚去找我姊之前,就宅在家面對paper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