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是好多人的生日啊!有乾媽、哥哥的兒子、小期,還有我爸爸的農曆生日,祝大家生日快樂啊!
因為爸爸的農曆生日我早在國曆的那天就請他去吃過飯了,所以也沒去注意農曆(忙都忙到快瘋了,哪會去看月曆)
因此在我昨天打電話祝我乾媽生日快樂的時候,同時我老爹也打電話來跟他說他生日,他要跟姑姑還有姑姑的孫子來我家樓下吃飯
所以我就勿勿下樓訂位嘍!(我家樓下那間餐館還滿有名氣的,常常都是客滿)

吃飽後原本我想吃飽可以回房間躺一下再去學校的,可是我父親想去配太陽眼鏡,因此我便直接陪他出門了
沒想到眼鏡配一配看到門口下著大雷雨,我心想:完蛋了,我的窗戶沒關,我的電腦(螢幕、鍵盤)、我的筆記、我的paper、我的所有放在桌上的資料及東西
我跟我爸說先幫他回家拿傘,就飛快地回家想救災,但我還是晚了一步,全給淹了(傷心)

我先是抓了面紙救我的paper跟筆記,後來才想到:不對,電腦比較貴,又開始擦電腦,然後才擦一些其他的資料…

後來幫父親送完傘之後,我便坐上公車去了學校

很開心的是我順利地找到指導老師嘍!
這樣我的研究生的生活也能算是向前了一大步,該開始往下一個階段努力了

也祝大家都事事順心如意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