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要做的事情項目並不多,但有些還滿花時間的,再加上一些生活瑣事還是得做,所以我打算來安排一下今日的行程嘍!
我剛
聽完ICRT教的英文,目前正在做的事是寫日記,我已經刷過牙齒了,早餐也正放在我的面前等待我的享用,一會兒吃飽洗完臉以後,就要開始執行今日的計劃啦!
早上身體狀態比較好的時候,我打算專心看paper了,看三個小時之後可以休息一下,去運動,然後再去吃中餐
吃飽飯回來以後可以先睡一下午覺,起床後要先去洗刷刷我的浴室(之前不是太晚回家就是因為受傷沒洗拖太久了,看起來髒髒的浴室讓我看得很不開心>"<
洗完之後就可以去洗香香嘍!這是我最享受的時光啦XD
洗好時間早的話先去補習班把昨天沒寫完前天早上英文課的作業再拿出來寫,不然明天上課會沒辦法對答案,反正晚餐到時在隨便買來吃就好
下課後回家也差不多東搞搞西摸摸也可以早點睡嘍!
因為明天又將會是忙錄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