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星期四下午過後開始頭痛的我,一直痛到星期六晚上才終於不痛的
星期四想說撐一下,不吃藥,星期五我認輸吃了一顆普通的止痛藥仍是沒效,到了星期六早上我就吃了藥效比較強的止痛藥
疼痛是減輕了,但還是有點痛痛讓我感到心煩

後來因為下午Mandy請大家喝飲料,我不知道是不是喝綠茶的關係,就不痛了@@?
可是哩~晚上又開始覺得胃有一點點的不舒服/___\
話說我怎麼那麼體弱多病啊

話說今天師大有一整天阿貴老師的演講ㄟ,主題是《運自己的命,走自己的路》,我還滿想去聽的
可是我的英文作業跟paper都還沒搞定,又很想把自己關在家裡唸書
害我好爭扎唷>"<
但我還是覺得自己的課業重要的程度多於講座,所以我想我仍是會待在家K書吧!(被書K?_?)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