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啦!
祝全天下所有的父親父親節快樂嘍^^
我父親這幾天因為外勞交替的問題,得很辛苦地住在醫院看護奶奶(我父親都七十幾歲了,讓我跟姊姊都好心疼)

昨天我真的是讓連日來的疲勞給累翻了,補習班下課回家的時候又還淋了點雨,讓晚上胃也痛的不得了
不過昨晚除了剛回到家的時候把自己弄乾整理一下之外,我吃飽後又再研究paper跟做PPT,為的就是希望中午去陪父親過父親節的時候可以專心一點
因此,我現在要先去洗香香再準備早餐,吃飽再看我的PPT有哪邊需要再修改的,十點多就要出門了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天

也再一次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