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這次父親節姊姊請了爸爸吃父親節大餐,還送了紅包給爸爸,而我都在忙明天要報告的paper,當然啥都沒準備啦
就像爸爸問我紅包的時候,我只能老實的回答我沒錢,只是我也沒有先把藏在心底的話說出來,因為我決定媽媽生日那天帶他們去花蓮玩,當然錢是我出啦
我不想那麼早講出來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當我媽媽知道是我要出錢的時候,從原本要拼命省錢說當天來回、說花蓮不好玩(原本他只知道是爸爸說想帶我去太魯閣,他想跟而已@@),態度馬上變成:那好啊!本來就應該要你出錢,火車票也要買來回票唷(之前我說買不到票的時候他還想叫我從台北叫計程車去花蓮)
我差點沒昏倒,我多久沒工作了啊~怎麼會是本來就應該要我出錢?姊姊是會給爸爸媽媽錢,哥哥有時會給爸爸錢,但他們都有工作啊~我還只是學生ㄟ這樣的態度讓我感覺很不好,不過算嘍!反正他生日嘛!而且難得出去玩,希望大家都能玩的開心,更希望我能真正的放鬆...

所幸地這兩天都把行程安排好嘍!
不過我也嚴重失血了
目前已花的錢如下:
台北到花蓮的來回火車票:2030元
飯店兩人房的錢:3888(當天還要再給1100是加一人的錢)
我最後改選柏雲休閒農場的原因是因為他們除了當天會到新城火車站接我們以外,第二天還會安排我們去太魯閣一日遊
而且當天的晚餐、第二天的早餐、中餐也都包含在裡面了,所以我們也不用擔心吃飯的問題^^

接下來就說說因為我父親一直很希望可以坐到中午前到花蓮,可以在花蓮吃中餐跟在花蓮火車站附近走走
因此雖然我前天中午就有買到票了,但因為想完成父親的心願又加上前天晚上母親才在電話中跟我確定他回程要跟我們一起回台北,叫我去換成回數票
所以我昨天一早上網查到九點有票可以換,雖然我沒辦法換到九點半的票(因為母親想坐太魯閣號),不過至少我們可以在十二點以前到花蓮
就可以在花蓮火車站晃晃吃中餐,然後再搭14:52 的自強到新城火車站,農場的人15:10左右會在火車站門口等我們(開心)
等到了飯店我們check in完,把東西放好,在發揮完我的好奇心以後,我想也差不多是我們吃飯餐的時間了吧!
晚餐聽說是養生雞野菜鍋套餐唷!(超期待的啦我想到都餓了)
雖然第二天的早餐還不知道是什麼,不過反正吃完就要去太魯閣了
而中餐則會在太魯閣那天的天祥晶華酒店吃唷!我想應該也不會太差吧XD(我當初沒考慮直接住在這的原因是因為這間的房價太高啦@@"我真的付不起>"<)
下午四點巴士會帶我們回到花蓮火車站,因為回程只買的到17:15的火車,所以我們有大約一小時的時間看是要打牙祭還是要去買紀念品跟晚餐到車上吃應該都可以嘍^^

感謝老天爺冥冥之中的安排,雖然讓我跑了這麼多趟,不過至少這樣的時間才不會讓我父母太辛苦(我父親都七十幾歲了>"<)
也感謝大家給我的建議與祝福,你們的鼓勵,我想也是影響著我的運勢嘍(所謂的念力嘛!)
最後還要感謝學姐,要不是他跟我說的話,我也不會想到要在昨天早上一大早上網查有沒有空位可以換票
雖然我昨天就很早到台北火車站(因為我怕太晚到就被別人訂走了),不過值得高興的是我沒白跑一趟,而且反正我一樣要去補習班啊XD

明天我就要報告paper了,報完回家還要幫哥哥把姑姑公司的訂票系統放到公司網站上,要把一些比較重要的事忙一個段落才可以安心出門啊
我想我這次出門只會帶一個背包,裝一套換洗的衣物、保養品及幾張我真的忍不住想要看東西的時候可以看的英文(因為我想要再找個時間把補習班的口試考過),而且那幾張紙的背面我想寫東西的話也可以寫在上面(因為我不會帶電腦,所以就沒辦法上網寫日記了,而且我也不知道休閒農場會不會像飯店一樣提供筆、紙這些東西嘍)
好嘍!不多寫了,我也要去忙了,祝大家都能有個愉快的一天啊^^

PS.我這次當然也是利用四方通行訂的房間嘍!我覺得不錯的是,有不少飯店可以選擇不同的行程ㄎㄎ~大家也能試試嘍^^

按此參觀四方通行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