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要在台科報告paper,說真的,我好緊張唷!當然…也有一點點的小害怕
因此我一直跟自己說:加油,不要緊張,就像在家練習的那樣講就好了,報完就可以準備出去玩嘍
雖然~"~我還是很緊張,昨天為了讓我能有比較好的睡眠品質,所以我也吹了一個晚上的冷氣,希望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到最好
(第一次這麼奢侈,但這樣才能睡的安穩,不然突然下個雨我又會從床上跳起來,而且現在夏天天亮又很早)

今天我想要早點去學校,讓自己靜下心來好好準備,所以就不多寫了,先去吃早餐然後要準備出門了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PS. 今天回家別忘了要幫姑姑公司的網頁做更新,還有晚上要補英文唷!(下午也要去運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