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我要準備出發去花蓮嘍!(我想我會變得更黑與更肥吧!←還在介意爸爸來台北的時候說我變胖變黑的事情orz...)
我昨天就很興奮地整理好我的背包,然後先跟父親到火車站接提前一天上來的母親去吃晚餐(話說那時看到有一個女生拿著他男友送的情人節禮物讓我好羨慕...)
所以一會兒我吃飽後,就要再到火車站與他們碰面,就要搭火車去花蓮啦(哇哈哈~我還沒去過東台灣呢!)

明天回來我如果太累的話,就得請大家再多等一會兒,我可能要再過個一、兩天才會發遊記吧!

請大家盡請期待

也祝福大家嘍^^


PS.希望這次我的魚不會又熱死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