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一)是七夕情人節,也是我母親的60大壽(爸爸、姊姊他們應該只記得是媽媽的生日,應該不記得是60歲的生日吧?)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天一早我帶著父親與母親,一共三個人出發去花蓮嘍!

DSCN3754.JPG
這是我出發前先在火車站拍下來美美又特別的魚缸(點回相簿可以去找他是利用魚竿出水的照片唷^^)

坐上火車之後,一路上看到有不錯的景色,但火車開的還滿快的,等我拿出相機時往往就來不及拍了
因此接下來我就先給大家看一張當天中午到花蓮火車站吃完中餐準備要轉火車到新城火車站之前拍的啦!

DSCN3787.JPG
注意看火車站後面那雲,我再換個角度拍給大家看

DSCN3789.JPG
看,可怕的雲,感覺像是被吸到山裡面去(我爸爸說比較像從山裡面跑出來)
這可怕的雲在晚上我們吃飯的時候,突然下的超大(大到像拿消防車直接在噴水一樣),不過下不到一分鐘就停了@@"有夠詭異的說

接著我們就上了火車,再坐一站到新城火車站,我們到了以後打電話請民宿的老闆來火車站接我們,一路上的景色都不錯,路上的車子很少,反而是在花蓮火車站看到的車與觀光客還比較多(各國的觀光客都有唷XD)
民宿是休閒農場,因此我們看到了羊、雞、狗、孔雀,其中有沒有被關起來的羊與雞,當我放好行李想要拍的時候,他們就被關回去了
不過民宿的景色也不錯啦!先來給大家看一張^^

DSCN3824.JPG

後來我們爬上了觀景台,看到了海邊離我們不遠,所以我們決定跟民宿借腳踏車先騎去海邊玩
在海邊我們看到了大大小小的鵝卵石,我們就開始撿石頭,我選了一顆看起來像老人的石頭帶回來(雖然我爸爸一直說他像猴子)

DSCN4210.JPG
這張照片是我回到家的時候補拍的,大家覺得像什麼呢?
我還是覺得像老人,有鬍子、鼻子、眼睛、白頭髮…
哈哈~不知道為何我看不出來哪邊像猴子

我們在民宿的晚餐還滿豐盛的,有民宿自己種的野菜,我們可以自己燙來吃(要多少有多少唷!湯頭是小魚乾的湯頭^^),然還有炒一些菜給我們配飯(有蛋、有魚、還有另外兩種肉),老闆還有幫我們準備養身茶,整個就很棒的感覺,所以當老闆幫我們介紹完以後,我就像餓死鬼一樣吃了起來,因此就忘記拍照啦

接著回到房間休息一下,洗完香香以後,我就昏睡在大大的床上啦!

DSCN3792.JPG
這是我們的床,我的父親被我拍到了XD
基本上還滿累的,雖然晚上睡覺的時候,有時會被動物的叫聲給吵醒,不過也玩的滿累的,所以還是能睡的著
除了我媽咪比較興奮,第二天一大早五點多就起床開始準備出門,要再把我們抓出去玩,不過我跟爸爸都還滿累的,所以我們是陪他起床了啦!但沒力氣再陪他那麼早出門,是等到快吃早餐前才又陪他出去走走拍照片
(其實我媽當天晚上就想叫我爸陪他去看星星的,不過因為爸爸下午是騎腳踏車載他,所以很累也不想離開床嘍@@)

基本上我這兩天拍了四百多張照片,傳上相簿後我的容量又快不夠啦!
最近應該不會再有大量的照片新增,大家想看的話要把握時間,快點去看唷!
因為我應該還是只能買比較便宜的VIP,那種超大空間的VIP我暫時還沒辦法考慮嘍!
所以如果又有新的照片要擠進來的話,就會從舊的開始刪了@@"
第二天的行程會比較熱鬧吧!因為我們跑去太魯閣玩了,不過…我該出門去台科了,所以,今天就來不及分享啦!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