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開學的正式上課是在9月,不過我們從今天開始每天就要去學校上英文寫作的課程嘍!
上一個星期就要考試了,下星期的星期一,就要考,讓我感到好擔心啊
雖然我一直說服自己,要自己不要緊張,跟自己說提早開始只是為了讓我們早點適應新的開始,但說真的,如果我這樣就能不害怕的話,那就真是太好了

說真的,我很怕考試,更擔心考不過要怎麼辦
這幾天生理期就讓人很不舒服了
還在東想西想的,讓自己更難過>"<

算了,不寫了,不然越想越多
不如早點吃完早餐,早點去學校吹冷氣來的實在XD

PS.昨晚的胸痛真的嚇到我了,剛剛又傳來一陣雷聲,我的身體變得跟天氣一樣奇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