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這星期每天都是一早就要去學校上課,我又與以前唸大學時,每天早上會遇到的義交重逢嘍XD
話說她那時看著我每天搭公車去學校上學、關心我衣服穿的夠不夠、有沒有帶傘、身體有沒有不舒服…等等,對我真的很好,很感謝每天她都會關心我^^
一直到大四下學期,她好像換地點還是怎樣我也不知道,早上去學校就沒再遇到她了>"<

現在,我唸研究所了,跟以前去學校的方向不同,我走路去學校的路上
在另一個路口再次看到了她,我好開心,我們像以往一樣,依舊會閒聊幾句,她依然關心著我

說真的,我很感謝她每天都站在危險的路口為大家服務、更感謝她時常關心我
我到想以後每一天我出門都可以看到她的笑臉,不知不覺心情也跟著輕鬆了起來

把開心的心情與大家一同分享,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