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颱風超怪的啦!整個七、八月都沒有任何颱風,結果一來就來了三個
到目前感覺是還好啦!應該都算輕颱吧?(憑我的感覺XD)
話說這三個奇怪的颱風,一個走的路徑應該不會對台灣有太大的影響、一個已經往南跑了、另一個又稍稍靠近台灣一點點,一整個非常奇怪>"<
但我個人感覺是不明顯啦!可是因為昨天旁邊一條街卻停了好幾個小時的電(交通號誌也沒電,用發電機啟動的紅綠燈不會數秒數,結果交通還是有點混亂),我想應該還是有可怕的地方吧!只是我都躲在家裡所以比較不清楚
就像昨晚我去補習班的時候雨也沒有很大,從補習班回家的時候也沒有雨感謝老天爺,讓我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

只是感覺比較討厭的事情就是:跑來我房間躲颱風的臭蚊子,很過份的一直咬我當他的餐點真是不知好歹

今天要做的事情如下:
1.看paper
2.看線上英語教學(ICRT不算,那是每天必聽的= =所以不用放到list裡面XD)

基本上我不想排太多事,這樣會做的很不專心也不完整
只不過我還在考慮要先看paper還是先看線上教學,我猜我吃完早餐還是會先選看paper吧!
畢竟paper的壓力大於線上教學,等paper看累了或看一個段落再換線上教學
下午還可以去運動再回家洗香香,希望今天不用去補習,paper的進度也可以看的比較多
話說= ="也因為不用去補習,在家看線上教學也會花不少時間

為何一天只有24小時啊?感覺每天都不夠用>"<我這樣算是虛度光陰嗎?

PS.颱風天,大家出門要注意路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