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今天要去學校拿書書,還要給班代錢錢(辛苦他幫我們訂書嘍)
爸爸說他明天才要回屏東(我已經不感想像我胖了幾kg了)
所以今天去學校就不會待太久嘍!
我打算早上一樣是先看paper,不過不會看到太晚,10點40分去買運動飲料(今天全家買一送一)
11點去運動,運動完回來我爸爸應該也已經到了,一起吃完中餐以後,我再去學校
去學校要先去教務處拿東西,拿完再去所辦嘍

繳完書錢打算去研究室整理一下東西,看情況決定要不要休息一下再回家

哇哈哈~
感覺今天的計劃看起來還不錯說XD

PS.本來是想說如果爸爸回去了的話就不用趕回家,可以留在研究室吹冷氣看paper,不過既然爸爸在台北,還是多陪陪他老人家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