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唷!
一轉眼這個星期就過到了星期四,早上看點paper,晚上去補個習,明天就是星期五,去台科meeting完,這個星期也正式進入尾聲了
話說爸爸中午會再來陪我吃完中餐以後他就要回屏東嘍!
所以我打算星期六早上要起整理房間、幫魚缸換水(今天可以先幫魚缸加點水)、打掃浴室…
利用這週末再把房間整理乾淨,不然開學以後要適應研究生的生活,不知道會有多久沒整理房間呢

這個星期天師大沒有演講,所以就待在家做些瑣事收心,準備迎接新的學期到來啦
話說第一件事是要先研究一下哪一天的課本最重XD
再來還要再研究一下,每天有沒有辦法複習完每天的功課,這樣課於的時間才能有空看paper啊
接著就是等正式上課以後就是要看看怎麼安排時間去運動嘍

話說為何我星期五沒安排什麼事呢?
那是因為去台科meeting完以後,我要回學校去體檢,之後再去運動→回家洗香香→去補習,我想等回到家我應該也累趴了

說真格的,我希望今天可以先把paper看完第一次,然後要好好消化一下跟想辦法搞懂有些還不知道是啥的專有名詞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