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特別的日子,是我們一位老師的生日、是李大哥的生日,也是學校的開學日
研究生的正式上課的第一天,我好期待啊!是一個新生活的開始,同時也很好奇今天的慶生會會有什麼令人驚喜的事情
話說我覺得參加上次的慶生會,真的覺得計劃的人好強唷!
非常有梗、非常好玩,當然我那天也笑翻了XD

嘿嘿嘿~
今天不想要一起床就待在電腦前面那麼久,我走去學校還要半小時呢
(搭公車要20分鐘= ="不如用走的省錢…誰叫我的機車寄回去給家裡用了呢)
好啦!不寫太多了,我要早點去學校收心,準備迎接新的開始
也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