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今天我打算來做些瑣事,因為姊姊明天約我去國圖嘍
我打算等下先享用我的早餐、幫魚缸換水,然後先看點paper,之後去運動
回來後把明天去國圖跟星期一的書包先整理好,再把一些櫃子上的東西簡單的整理一下
接著拿回收物去回收,就可以順便去吃中餐了

吃飽後我打算睡一下下,起床後就要把房間的東西都搬到浴室,開始打掃房間嘍!
(要換腳踏墊、掃地板、擦/刷地板)
然後再把東西都搬回房間歸位(房間太小就得很麻煩的搬來搬去)

接下來就可以把貼身衣物用手搓洗一下再丟入洗衣機並刷洗一下腳踏墊,洗完腳踏墊掛好後就可以開始用洗衣機洗衣服了
而這個時間我就可以來刷浴室的地板啦(會看情況決定要不要把垃圾打包,順便連垃圾筒都一起來洗刷刷一下XD)
馬桶當然也是要洗的嘍!

我想洗完這麼多東西應該也滿晚的了吧!
所以我打算東西都洗完也順便幫我洗個香香,都洗好差不多也可以曬衣服了

等到都大功告成以後,我就可以準備去享用我的晚餐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