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昨天從學校回來上blog的時候,發現PIXNET又有提供了新的功能啦!
除了前天發現的讚之外,昨天又發現了相關文章的比對(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雖然我不太懂他為何會幫我那篇文章找了那三個相關的,不過這也省了我自己做這件事啦!(我相信以後比對的效果會更好,不過我也在想是不是我的分類要去做的更仔細一點哩?)
但是我這陣子真的太忙了,情緒也都不是很穩定,身體情況也不是說很好
像這種我懶了這麼久的事情,就再過陣子再說吧XD

我要出門去台科了,先在這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啦


PS.被陣陣的雷聲給吵醒的我說:最近東西怎麼接二連三的都壞掉了啊?越是沒錢越是不想花錢買新東西,但舊的東西怎麼越壞越多,果然東西都有他的壽命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