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真的覺得這個世界好神秘唷@@
每當發現自己沒錢的時候,身邊的東西就會接二連三的壞掉
每次要找某樣東西的時候,卻偏偏找不到

就連昨天我被雷聲吵醒之後起床寫日記,就是那麼剛好在電腦前讓蚊子飽餐一頓

您說,這神不神奇?

更好笑的還有唷!
就是在寫考卷的時候,可能對某些題目的答案不是非常確定,但等交完考卷走到門口的那剎那間就會突然靈光乍現結論就是欲哭無淚

諸如此類的事情只能用多不盛舉來形容啊

嗯~這個月,依然忙錄
今天下午要上四個小時的英文,之後還是要趕我下星期五的報告
週末,就麻煩大家幫我好好過啦!謝謝

 

PS.累翻的我是被太陽公公叫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