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有好多東西好想買唷!可是我一直跟自己說:要乖唷!好好讀書,畢業找份好工作,有屬於自己的房子的時候,就可以開始慢慢買自己想要買的東西了
為何我會這麼說呢?因為我跟姊姊不同,我對於保養品、飾品、服裝的需求量沒有那麼大,反之我所想要的東西都屬於比較佔空間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說要等有家嘍!而且那些東西對於目前身為學生的我來說,也算是高單價的東西

我想要買的東西有哪些呢?
1. Mac電腦,因為可以外接琴鍵,雖然彈起來的感覺跟鋼琴不同,但鋼琴太大台了啊@@而且也不便宜,再說我也忘的差不多了,買琴太浪費了orz...
2. Wii,基本上如果以後有出更好,更適合我運動方式的遊錢也OK啦!因為自己有房子的話,在自己家就能運動省時省事很多嘍!
3. 我要大大的床,而且蚊帳要美美的,這樣睡起來才舒適,當然如果再買香精油來點應該更棒了XD
4. 體脂機,努力的運動當然也要看成效啦XD

呵呵~其它的東西目前還沒想到,不過有一部分應該要算在建築物裡面,因此我也沒寫啦!
加油加油,今天是星期一,忙碌的一週又要開始嘍!
我要為了自己想要的生活而努力^^

 

PS.到底是我欠的睡眠債欠太多了,還是天氣涼涼的太好睡了?起床開始變困難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